《體驗試用一個月》試用者文章分享-何止掃地 !! 還會拖地 Mamirobot PPORO-K7 厲害吧 !! ( Part 2 )

會拖地的機器人 Mamirobot PPORO-K7 厲害吧 !! ( Part 2 )
目前為止,  根據我的觀察, 幾家叫得出名號的掃地機器人其實還是有其不足的地方,
例如地板高低落差, 雖然有高低落差感應器, 不會掉到樓梯下 ( 因為落差超過5cm 就會感應得到) ,
但是房門若有1-2cm 低門檻時, 或是櫃門太低時 (低於機器高度 ,機器高約8cm ),
機器人還是有機會硬擠上去卡住, 這是所有掃地機器人的通病吧 ~~ 那些燈塔也無法解決的問題啊 ~~
話說, 電視櫃下方懸空處, 機器人進去清掃還真不錯用.
電視櫃下方的空間, 打掃時需跪著或是腰彎很低下去清掃, 這點掃地機確實發揮不少功能, 讓我免罰跪 ~~
電視櫃下方的空間, 打掃時需跪著或是腰彎很低下去清掃, 這點掃地機確實發揮不少功能, 讓我免罰跪 ~~
趁週年慶期間, HOLA我也有去看過 irobot 廠商的實際DEMO, 看了好久,  可惜不能申請試用~殘念 , 還好現場問了一些使用上相關問題, 回來後整理的心得是~~~如果說大家的通病都是存在的, 那麼 !我為什麼要買比Mamirobot 貴三倍甚至四倍價格的機子呢 ? 何況, 我現在試用這台Mamirobot 還有它牌掃地機很少有的[拖地 功能]
Mamirobot機身底下藍色一大塊集塵布是乾溼兩用的喔!
Mamirobot機身底下藍色一大塊集塵布是乾溼兩用的喔!
  好 !! 現在來分享Mamirobot K-7 拖地功能好用在哪裡 ??
這次試用Mamirobot 掃地機最令我激賞的用途其實不是掃地而已, 對我個人來說,
它CP值最高的地方就在於拖地功能, 不論乾拖或是濕拖, 統統難不倒它.
掃地機可以掃地沒錯, 但是就像是某品牌衛生紙廣告, 洗車用乾洗的, 您覺得夠乾淨嗎? 那上完廁所是否也應該使用濕的衛生紙?  有沒有看過這個廣告 ???  掃完地後還是要拖一次地, 你赤腳走起來的感覺才會有清爽感. 這一點, Mamirobot 深得我心, 廠商附贈的拖地布很大塊, 一次還附好幾片(可以用很久 ) , 清掃面積夠大.
1.翻轉機器,露出底部 2. 展開拖地布架 3. 將布依照位置放上 4. 開始拖地功能
1.翻轉機器,露出底部 2. 展開拖地布架 3. 將布依照位置放上 4. 開始拖地功能
我可以說Mamirobot 這拖地功能是拋光石英磚清潔地板專用款嗎 ? 讓我原本因為裝潢施工而暗沉的地板, 經過三天( 每天放跑約2小時) 的機器拖地擦拭後, 地板又變得[光可鑑人], 看看我有沒有照出那個反光或是倒影.
努力工作的robot, 還給我藍天白雲. 嗯 ~ 綠色小惡魔, 給我繼續努力拖地.
努力工作的robot, 還給我藍天白雲. 嗯 ~ 綠色小惡魔, 給我繼續努力拖地.
結論 : 養個吃少少電的機器寵物 ( 綠色小惡魔ˊ) , 比養寵物好 ~ 至少是它幫你打埽, 不是你幫牠清潔 XD
下回分享:  附屬的 手持無線縫隙吸塵器 , 加減用.
綠色直直的手持無線吸塵器 ~ 是標準配備喔 ~
綠色直直的手持無線吸塵器 ~ 是標準配備喔 ~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