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人吸塵器 mamirobot k7 日本用戶試用心得

前些天,我....,很感動,在所居住的大樓公寓裡

他總是會幫我打掃的很乾淨 


在此之後,機器人吸塵器將是絕對必要的!令人沒有想到。我關始收集各種著名的機器人吸塵器的資訊。

如果您嘗試在Internet上搜索,很多人似乎使用mamirobot
所以我選擇了mamirobot機器人吸塵器,仔細比較了價格和性能。 ^ ^


它能夠清理好的地方,真的超過我的預期,當然就直接購買了


這台最主要的特色是有手持吸塵器及可用濕抺布來進行掃地拖地吸塵
客廳大理石使用了產品所附的濕抺布來進行打掃
首先,無論單獨的左右移動,你可以旋轉的房間。雖然會比較擔心他會不會迷路或卡住,
但只要先把清掃區域規劃出來來使得它清潔,
這樣子會比較好些。


首頁佔地面積大。它真的幫我清洗。 ^ ^ ------
我會盡力的特寫照片。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