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IROBOT機器人吸塵器 體驗試用一個月 - 心得分享

Mamirobot 開箱內容 2013.11.04 ~

裡面有主機,萬用無線吸塵器(長型) , 充電座, 遙控器, 還有很有誠意的耗材數量及中文說明書.
開箱看到的所有配備
開箱看到的所有配備

前兩篇介紹過 Mamirobot 的主要功能, 這篇就來介紹一下它牌掃地機沒有的附屬配備 [ 萬用無線吸塵器 ]
無線萬用吸塵棒相關介紹
無線萬用吸塵棒相關介紹



公司送來給我試用的這部無線吸塵器, 前一位試用者一定有刷過狗毛, 我第一次開機就有一股寵物味, 趕快換個濾網, 還好就沒有味道了.
之前有網友PO文, 說這個無線吸塵器拿來刷狗毛不錯用, 但是我覺得不優, 因為我沒養狗 XD
由狗毛形狀看來, 前手養的狗是梗犬.
由狗毛形狀看來, 前手養的狗是梗犬.


原本還想說這家公司這麼好, 還送無線吸塵器, 使用兩三個禮拜後, 終於了解廠商為何贈送這貼心配備.
使 用過掃地機的人應該都了解, 機器不是萬能的, 有些地方( 如細縫 或是 阻礙物後面 ) 以掃地機的大小來說是 [進不去也掃不到] 的, 我則是因為要避免掃地機卡住一些電線或是地墊, 巧妙的設立一些阻擋物讓掃地機器人無法到達.  當然, 無法到達的地方就會有掃不到的情況.
伸進縫隙清潔中的手持萬用無線吸塵棒
伸進縫隙清潔中的手持萬用無線吸塵棒

這時候, 這支棒狀的無線吸塵器就可以發揮功能了, 市面上掃地機品牌眾多, 但是這麼貼心的設計, 可能只有 MAMIROBOT 這品牌才有.
主機 + 手持無線吸塵棒+HOME (充電座)
主機 + 手持無線吸塵棒+HOME (充電座)

說老實話, 這個附贈的設備, 只能說加減用還可以, 吸力普通, 小面積吸吸塵還可以, 大顆粒一些的會比較不好吸, 需多來回吸兩次, 還好我家裡需要處理的大多是灰塵棉絮及女皇公主的長髮, 這手持式的小吸塵器還算堪用.

再來就是清理掃地機集塵盒和刷頭的時候, 有些小垃圾掉出來的話, 用這手持吸塵器處理一下, 還滿OK的 ~

反正是附贈的, 不要有太高的期待, 就是這樣, 喵 ~

我的試用報告到此告一段落, 日後若有綠色小惡魔新的情報, 我再發表囉 !!



綠色小惡魔出沒中
綠色小惡魔出沒中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