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人吸塵器mamirobot 體驗團一個月-試用心得分享

居家清掃 機器人 Mamirobot PPORO-K7 這麼厲害嗎? ( Part 1 )

2013年10月15日 21:21
Mamirobot PPORO-K7

居 家打掃中, 最需要花時間維持的就是地板的清潔. 像我這樣的老爺, 在家裡也只能掃掃地, 拖拖地, 其他的忙也幫不上些什麼. 但是隨便掃掃偷懶也太容易被發現, 所以開始利用偉大的 G神 與 M01, 尋找傳聞已久的掃地機器人. 多年以前就接觸過這種東西, 心裡總是有問號 ? 掃得乾淨嗎 ? 家具不會撞壞嗎 ? 耗電嗎?

網路的世界是很多八卦的, 我們就上網去看看, youtube 有一堆 robot 掃地機器人的影片, 有些真的還滿搞笑XD, 看到眼睛快要脫窗的時候, 發現美國品牌介紹很多, 另外有一個韓國品牌也滿多人拿來PK, 看了半天還是不知道好不好用, 於是決定找各家官網進去看, 哈哈 ~ BINGO , 韓國第一大品牌 Mamirobot 有試用一個月的活動, 二話不說, 馬上申請, 不到一週就核定OK, 三天左右就寄來了說. 條件是~此篇文章的由來 ( 要寫試用報告 ).

Mamirobot 開箱內容 ~ 裡面有主機,萬用無線吸塵器(長型) , 充電座, 遙控器, 還有很有誠意的耗材數量及中文說明書.
Mamirobot 開箱內容 ~ 裡面有主機,萬用無線吸塵器(長型) , 充電座, 遙控器, 還有很有誠意的耗材數量及中文說明書.



好啦 ~ 言歸正傳, 試用後心得如何 ?

Mamirobot PPORO-K7 
綠色小惡魔, 在電視櫃下方橫行的模樣, 這樣我就不用彎腰了, 哈哈哈 ~
Mamirobot PPORO-K7 綠色小惡魔, 在電視櫃下方橫行的模樣, 這樣我就不用彎腰了, 哈哈哈 ~


因為打字實在太累, 我就重點式報告優缺點 : 

1. 埽地能力 :  平日掃掃灰塵很好用, 較大的垃圾吃不下.
2. 拖地能力 :  這台機器 CP值就出現在這邊, 除了掃地, 拖地是讓我激賞的項目 ( 尤其你家是拋光石英磚地板, 一定會愛上它 )
3. 吸頭髮能力: 女兒頭髮 老婆頭髮都OK , 因為它有毛髮專用吸頭, 比其他品牌頭髮卡住掃頭的機會小很多,
    但是, 吸完頭髮行程後, 建議還是清理一下兩側三角刷, 市面上所有機器人都一樣, 三角刷頭會捲入頭髮,
    嚴重時機器會語音提醒檢查清理, 這時千萬不要硬拔頭髮, 這款清理算是便利, 請看圖喔 ~
    美國知名品牌每次贈品都附三角刷, 是因為刷頭常壞嗎?  相較之下 Mamirobot  K-7 算很好保養喔 ~

纏住頭髮不要硬拔, 用十字起子轉開螺絲即可, 不用換刷頭, 又是一尾活龍.
纏住頭髮不要硬拔, 用十字起子轉開螺絲即可, 不用換刷頭, 又是一尾活龍.

今天就報告到此, 下週會繼續寫我個人認為 CP值最高的 拖地 .
掀出打掃小惡魔的底牌 ~ 打掃時吵不吵, 我說咧 ~~ 老婆炒菜抽油煙機一開, 我的小惡魔馬上遜掉了.
掀出打掃小惡魔的底牌 ~ 打掃時吵不吵, 我說咧 ~~ 老婆炒菜抽油煙機一開, 我的小惡魔馬上遜掉了.

PS 還有他的萬用無線吸塵刷 ( 包裝盒照片上長長直立的那一隻 ) , 用途下回詳解. 

文章來源http://www.facebook.com/notes/楊明禮/居家清掃-機器人-mamirobot-pporo-k7-這麼厲害嗎-part-1-/10151761848488311

0 意見: